頂廣告

2013年4月3日星期三

2013怎麼鼓勵你的結婚情人

如何感謝你最愛的結婚情人?今年已經結緍5年的時間,女也快兩歲了,然而也覺得忽略了身邊的好情人。其實香港生活壓力大,阿女出世,供樓供保險供養父母,還要請工人,生活大小都是支出,我太太都要外出工作,然而香港來說也大分正常的事,但生活好像失了很多的情趣,所以我近來也想鼓勵身邊的太太,我想給他一個驚喜﹗我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計劃:

1) 首先我會網上訂了一束花,我在gardenflowershop.com 訂,然後直接送到太太公司給他一個驚喜﹗


2) 然後,我叫花店加上一盒朱古力,表示我對情人的心意,甜甜蜜蜜﹗

3) 然後我親手寫了一封欣賞和感謝她的信﹗內容是講述這些年來,他對家庭的付出,做一位在職媽媽真的不容易的﹗我非常有幸福可以聚了妳,真心感激有妳在我身邊支持和鼓勵我,我想向妳說聲謝謝﹗辛苦啦﹗為表達對你的感激﹗

4) 信內有三張的卷,親愛太太給了你三張的卷,分別
a)當你疲倦的時間我可以幫你按摩一小時﹗
b)一次10日可以任老婆選擇去旅行的地方﹗錢我付﹗
c)有五次無理取鬧

我想花一點的心意鼓勵一下老婆,這都不是什麼計仔﹗但起碼係我真心想鼓勵太太﹗希望老婆喜歡﹗



>>>返回首頁<<<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100 Top Classic Love Songs